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联谊会

【 发布日期:2018-07-16 】    作者:

7月7日下午,软件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联谊会在软件园校区圆厅二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天南海北的2004级校友重聚一堂,再叙当年。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2015级辅导员周广鹏老师出席了此次联谊会。师生共聚,其乐融融,校友们仿佛又回到当年在学院的美好时光。

多年未见,丝毫不影响校友们之间的感情,大家一进门就互相打起招呼,在一起畅谈,甚至有的校友还像学生时代一样打起了扑克。下午两点半,联谊会正式开始。原2004级软件工程四班班长率先讲话,班长说,这十年同学们变化都很大,但是同学间的情谊仍然还在。随后班长还代表同学们感谢了两位老师当年的照顾。紧接着,另一位班委为大家放了一些大学时光的图片,同学们看着当年青涩的少年,陷入对过往的回忆之中,也感觉到了时光的易逝。之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各自说起这些年的经历,有毕业后出国留学的,有在国外打拼后回国的,也有一直在济南本地工作的。不约而同的,大家提起生活的艰辛,言语中却也存留着当初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最后,董兴副书记和周广鹏老师总结了此次联谊会,对同学们这十年的成就提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山大争光,为软件学院争光。

通过此次联谊会,校友们重温大学时光,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老师们的出席,也让大家有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感觉。



(文/图 张伊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