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2018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暑期夏令营圆满闭幕

【 发布日期:2018-07-13 】    作者:

7月9日至11日,软件学院在雪野湖成功举办了首届2018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此次夏令营为期三天,旨在帮助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软件学院各学科、专业方向,激发科研兴趣,发掘科研潜力。7月9日下午,夏令营营员们抵达软件学院进行报到,并了解了夏令营日程营规及注意事项。10日上午,开营仪式在雪野湖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李学庆院长为夏令营开幕式致辞,崔立真院长为夏令营学院详细介绍学院历史、发展、师资等。10日下午,各个研究中心、研究所的教师代表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各中心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答疑解惑和未来规划指导,夏令营学员进一步了解软件学院教师科研方向、实力。11日,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五场精彩的专家报告,使同学们对信息科学各个领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11日下午七点,夏令营闭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夏令营负责人李学庆院长发表致辞,对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学子表示欢迎,也对为此次夏令营付出努力的全体学院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学庆院长进一步为大家介绍了夏令营的相关政策,鼓励学子们在夏令营结束后能够学习进步,学有所成,同时热烈欢迎营员们来学院交流学习。随后,周倜老师宣布优秀营员名单,李院长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和礼品,并与同学们合影。同时,李院长表示,同学们可以与导师进行充分交流,未来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尽早参与到导师的项目中,为研究生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学院的科研做的更好。至此, 2018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完美落幕,希望夏令营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与各位老师共同创造学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