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8-07-13 】    作者:

近日,软件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掀起一股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凝聚到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

7月3日,软件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国栋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7月5日、7月12日,学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了两次理论学习主题会议,潘国栋带领大家深入细致地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就报告中提到的学校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安排、学校未来发展的“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等进行了深入阐述。作为党代表,潘国栋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切身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将党代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了学习宣传。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