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会入选山东大学十佳院级学生会

【 发布日期:2018-06-13 】    作者:

610日,经过紧张的答辩环节,软件学院学生会被评为山东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院级学生会。软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陈怡凡、赵衍琛,社会实践部部长种政,学习部部长钱建凯参与了十佳学生会的答辩。

他们首先介绍了软件学院学生会的基本组成情况,并列举出各个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让各位评委对软件学生会的整体框架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接着,主席团总结了2017-2018这一学年中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几乎涵盖了大学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屏幕上一张张的照片为评委们展示着同学参与活动的热情以及活动的丰富多彩,现场评委不时发出称赞。然后,主席团着重介绍了学生会的生活保障工作。失物招领、友情提示、通知传达等人性化服务为极大便利了同学们的衣食住行。主席团补充,为了加强学生宣传工作,软件学院推出了专属的微信公众号,为各位同学提供原创推文,保证同学们可以时时了解学院动态,获取各种信息。另外,软件学院还准备筹办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为同学们指出各种问题提供了平台,以此优化学院的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答辩的最后环节,主席团着重介绍了自身的工作优势。软件学院学生会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同时注重引导、注重创新,善于在学生角度思考问题。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彰显了软件学院学生会扎实的工作态度,肯定了这一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激励着软件学院学生会不断进取,不断发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更多的帮助。

/齐森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