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本科教育】关于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文献检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05 】    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生论文设计工作进程安排,学校将在近期对毕业生论文进行文献检测,详情请见通知:http://www.bkjx.sdu.edu.cn/info/1010/27527.htm,请认真阅读并执行。

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我院关于本科生论文检测的具体安排如下:

1、烦请各位指导老师严格把关,保证学生论文检测一次通过,以便学生可以按时答辩,顺利毕业。

2、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的文本格式进行存储文件,按照要求的文本命名格式对文件命名;特别注意:此次提交的论文仅用于文献检测,内容只要求提交自行写作的完整论文部分,无需包括附录、译文等。(附录、译文会增加论文的文字复制比,造成检测结果不合格,请务必删除)

3、检测论文提交时间:2019年5月13日11:00之前。请各班学习委员负责将班级论文收齐,QQ文件传送给王老师即可。

4、根据学校安排,毕业设计答辩将于第13周进行,所以,我们的论文检测工作时间非常紧促,请各班务必准时提交论文。

谢谢!

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软件学院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