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5年度在本科生中实行科研助手制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3-23 】    作者:

 
各位同学:
 
    按照素质教育的培养要求,为更好的推动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优秀人才和优秀成果的涌现,学院拟在本科生中实行科研助手制,针对学有余力的优秀本科学生,引导其在导师指导下进行科技创新活动 加大课外培养力度 为现代化建设培养输送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对申请科研助手的学生要求如下:
       1 、申请条件: 一般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学院大三学生,成绩前30%者 ,成绩排名可到辅导员老师处查询。
2 、既要尊重导师,又要做导师的知心朋友。要主动多与导师联系,也可以把自己在学业和思想、生活上遇到的疑难之事,寻求导师的指导和帮助。
3 、应以主动、认真的态度,参与导师制的各项活动。积极主动参加导师所在系(所)、课题组的学术活动和读书报告。尤其在科研训练中,要踏实、肯干、多思、多问,努力培养和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
4 、遵守所在实验室、课题组的制度。
5 、严格按照导师制规程进行相关事宜,准时提交各类相关表格及材料。
本年度本科生科研助手聘任程序如下:
1、  时间安排: 2015 3 23 日— 3 26
2、  选拔方式:辅导员老师做班级动员,传达通知精神,符合条件的学生与导师联系,进行双向选择。请各位导师于 3 27 日中午 12 00之前将拟录用学生名单发送至kitty_whl@sdu.edu.cn
3、 最终录用结果将于 2015 3 30 日在学院内部网站公布。 4 1 日之前请各位导师填写《项目登记表》返回 kitty_whl@sdu.edu.cn
3 、导师、课题名称、对学生的要求等具体信息请见附件,或到办公楼 112 办公室查阅。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