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2014年教师系列招聘岗聘人选公示

【 发布日期:2014-12-03 】    作者:

为做好2014年度教师招聘和岗聘工作,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开展2014年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和《山东大学2014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岗位聘用申报工作组资格审核,现将资格审核通过教师人选及其申报材料予以公示,申报材料在办公楼110房间。

公示日期为:2014年12月3日至2014年12月9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内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单位提出,提出异议须申明理由和事实依据。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我单位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过期或不按照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一、招聘岗位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教 授:崔立真

副教授:孔兰菊、姜海涛

二、岗聘岗位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五级: 张瑞华、蔡 珣

六级:史玉良、刘 洋、杨占敏、张 鹏、徐延宁、黄 艳

九级:王 薇、张立新、蒋 瀚

(申请破格招聘教师另行公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