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山东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开展党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8 】    作者:李曼祎

6月26日,山东省软件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部分实验室成员到淄博市博山区开展党建活动。实验室孟祥旭主任、徐秋亮教授、李庆忠教授、秦学英教授、杨承磊教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队首先集体参观了“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该展览是淄博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出的大型主题展览,在原博山陶瓷厂工业车间改造而成的空间中布局,以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为两条主线,突出“一大”、“一五”、“一百年”三个对淄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节点,以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两个主线双线叙事,融合表达,呈现党领导下淄博工业的红色传承、历史贡献、时代价值。同志们在展览中学习了解了党领导下的红色工业发展史、民族产业振兴史、先锋精神淬炼史,体会中国工业拼搏奋斗、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感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过程中所凝聚的精神力量。

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之后团队来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原山林场干部职工的创业转型历史,体会原山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林场英雄创造绿色奇迹的奉献精神。(文/图:李曼祎  责任编辑:潘丽)



参观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