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招聘启事】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软件与数据工程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 发布日期:2019-04-30 】    作者:

一、招聘具体岗位及人数

科研助理1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相关的辅助工作;

2.接待国际访问学者;

3.协助组织研讨会和研究生管理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素质;

2.有较强的中英文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统招全日制本科毕业;英语及相关专业毕业生,拥有专业英语八级证书(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具有英语翻译经验者优先;

4.年龄不超过30岁(198911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1.投递个人资料-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个人资料包括: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英语专八证书以及其他能够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书电子版。

2.软件与数据工程中心组成招聘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简历投递日期:发布日-2019530

简历投递邮箱:sde@sdu.edu.cn

简历投递注意事项:简历和证书电子版的文件名请标明应聘者的姓名;邮件的主题请标明“应聘科研助理”字样。

五、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拟聘人选享受五险一金以及同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