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本科教育】关于软件学院春季学期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05 】    作者:

各位同学:

学校于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通知原文请见如下链接:http://www.bkjx.sdu.edu.cn/info/1010/27515.htm,请仔细阅读并理解透彻学校的转专业文件精神和各项要求,申请转专业前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并对转入新专业后可能面临的学习压力有充分认识,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组织工作安排如下:

1、拟转专业的同学请填写《山东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最迟于5月7日下午4:00之前提交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办公楼208房间),接受报名工作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00-4:00;

2、专业排名、学分绩点、资格审核等在学生提交表格时,由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进行现场审验、签署意见;

3、学生本人须及时查看学校和拟转入学院相关工作通知。凡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转专业选拔和信息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4、转专业相关文件、表格等请在学校转专业通知的附件中查询、下载使用。

有问题请及时咨询相关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可在学校通知的附件中查询。

软件学院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