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报名通知】2019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10 】    作者: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现诚邀您参加“2019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旨在帮助优秀大学生更近距离了解软件学院在大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超级计算、社会计算、人机交互、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方向的发展,开阔视野,激发科研兴趣,发掘科研潜力。夏令营课程覆盖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数据挖掘、社会计算、人机交互、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技术热点以及其在金融、医疗、社会等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同时为2019年接收免试推荐研究生(即2020年入学的研究生)进行初步遴选工作。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食宿以及往返交通费用资助。

一、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专业应为计算机类、软件工程及信息科学类相关专业;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前列,无不及格核心课程,专业学习无学业学术行为不端记录,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

(3)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二、报名及录取

1、报名方式:

登录“山东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2019年5月10日系统开通。

报名地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

2、审核流程:

学生注册 填报申请信息学院审核申请学生确认参加夏令

3、学院成立专家组统一进行资格审核和录取,录取结果通过系统统一发布,请及时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

三、时间及日程安排

1、营员报名日期:2019年5月10日——6月25日

2、公布录取营员名单:7月1日

3、夏令营活动时间:7月11日--14日

4、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学术报告、科研实验室参观、高新企业参观、导师交流、专业测试等。要求营员必须参加夏令营所有的活动。

四、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7月11日下午4:30前

地点: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办公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500号

营员报到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以及上述申请材料原件交给工作人员核验。

五、资助说明

夏令营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非济南本地高校学生凭票报销与夏令营时间相符的往返硬座、硬卧、高铁二等座火车票或汽车票费用。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并保留好,夏令营结束后邮寄回山东大学软件学院。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办公楼315,张老师收,电话:88392497。

六、资格审核材料

1)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请打印报名表并签名

3)本科成绩单原件(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需盖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英语四、六级成绩或TOEFL、IELTS成绩证明复印件及原件

5)其他各类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体现个人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的材料复印件

请务必保证材料的真实性,报道时工作人员将对材料进行复核,如发现材料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七、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QQ群:1026010094(2019年软件学院夏令营),报名后请务必加入QQ群以便咨询、交流,接收进一步夏令营各项安排通知,入群请以“姓名+本科学校”模式申请。

电话:0531—88392497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csgra@sdu.edu.cn

软件学院网站:http://www.sc.sdu.edu.cn/

八、交通说明:

1.济南站:乘坐K18路、K3路、K50路转K119路、K116路或K202路,齐鲁软件学院站下车;

2.济南东站:乘坐K187,齐鲁软件学院站下车;

3.济南西站:乘坐K202路或K911路,齐鲁软件学院站下车。

10106012725053443